请点击上方蓝字 ↑ “SIVA记者团”关注我们
人在SIVA漂,哪能不被拍。
这里有同学们各种吐槽;有高颜值的美照;有你最想知道的回答!滑动你的手指往下看吧!
俗话说“ 生命在于运动”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参加晚跑的同学们!


特写背后是体育部同学的兢兢业业


最后一次晚跑,有我们男神史凯军老师坐镇哦,怎们可能有理由不采访?!

Q:关于这学期的晨晚跑,您有什么想对同学们说的吗?
A:就是(大家尽量)早点跑啊 ,天气暖和为什么不早点跑。
A:学院或以上规模的或者代表学校参加体育类活动,根据参与情况和所获名次,相应的给予减免。

再来看看我们玉树临风的体育部部长大人~

Q:评价下这学期部员们的表现吧。
A:还算可以吧,这学期在大家的努力下,形成了一定的体系,比较顺利,大家也很配合。我们体育部,向来都是 女的当男的用,男的当畜生用(额,听起来有点可怕哦)很满意大家的表现。
Q:对参加晨晚跑的同学们有什么想说的?
A:希望咱们同学还是尽量早点跑。冬天很冷,夏天又比较热......拖到后面跑得也遭罪。(贴心——史老师和部长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铭记于心)

在刚开始展开对同学们的采访时,遇到了一点小困难......小编我还没说明了来意,两位准备受访者刚一瞄见我们的相机镜头便瞬间闪移200米.....
留下小编我一人独自站在冷风中(大写的萧条)
强烈推荐加入校队!!!

再拦一对刚跑完的闺蜜,结果还是......被委婉地拒绝了。哎,大家敢不敢再不积极一点。

好吧,好吧,两分钟后我们终于捕获一只不愿露脸的同学。

Q:请问你的晨晚跑结束了吗?
A:都跑完了。
Q:有从中得到运动的快乐吗?
A:有!......跑完步一点都不冷了哎!(好吧,这毕竟也确实算)

然后,下面这位同学,你确定你不是来拉仇恨的吗?
Q:请问你的晨晚跑跑完了吗?
A:嗯,这是最后一次。因为我有抵八晨八晚。
Q:所以实际是跑了...?
A:两次! 这是第二次。
Q:......那跟我们分享一下现在的心情吧。
A:只跑过两次,没什么心情啊。(泥垢了)

Q:晨跑情况呢?
A:还差一次,明天跑掉。
Q:晨跑需要跑几次?
A: 两次啊。
Q:那......我们还是来聊聊你的同学们吧,他们总不可能也是这样吧。
A:嗯,对——他们两次也不用跑。
Q:什么情况?!什么专业的?我印象里咱学校好像没有体育生吧。
A:啊哈,我们寝室比较特殊嘛。一个是社长(滑板),一个是田径队(跑步),一个是羽毛球队的。

Q:那你呢?
A:我? 我是校电竞队的。
Q:真的——我服!
之后我们又遇到了一位浑身洋溢着青春热血的同学。
同学很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采访请求!!!

大写的感谢

Q:有什么心得体验想要分享?
A:真累啊,后悔没报社团。
Q:有想过代跑之类的吗?
A:这个...没必要吧,划不来的,之前好像有人被抓到过,结果两个人都挂。(大家引以为戒)

在我们的采访过程中,天色也渐渐变暗,就着微弱的路灯,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位受访者。
Q:你的晨晚跑跑满了吗?
A:嗯,如果我把这星期的晨晚跑都跑满的话,我就......刚刚好......各差一次。
Q:那既然一定会挂,为什么还会来跑呢?是出于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吗?
A:一点儿都不热爱,搞不清楚状况就来了。
Q:怎么说?
A:觉得可能跑到十四次惩罚就不会那么严重啊。(是你想太多...)

Q:那你为什么不能一个人跑步呢?
A:这个。。。主要是觉得尴尬嘛
Q:那在学期的开始是对跑步存在抵触情绪吗?
A:不,其实一点都不抵触。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呢 我跟一个朋友一块儿跑,后来他不跟我跑了,自己一个人跑很尴尬不好意思 就没跑了。
Q:(指着镜头外的男性同伴)那,这位才是真爱咯?

A:对啊,你看我俩的身高差。(我对辣条发誓,他俩身高差真的很萌!至少30cm!)
好了让我们用掌声祝他俩幸福!

今天的SIVA时刻就到这里啦...
下周三再见.....
小心哦!说不定我们某一天就在路上劫住你了!
-----------------------------------------
总编:王京
主编:吴羽婷 陈诗雨
本期编辑:戴明珠 段又嘉
摄影:刘恩惠 吕佩宣
2015年12月30日

▲长按二维码识别,轻松关注我
『新闻中心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丨SIVAjizhetuan
新浪微博丨SIVA_ 记者团
投稿信箱丨sivajizhetuan@163.com
新闻中心记者团将实时推送校园最新消息,在学生视角中记录客观与真实,做你最好的移动摄影机。诸君如若偶遇时事新闻,敬请私信来稿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