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上方蓝字 ↑ “SIVA记者团”关注我们
也许下一次我们
就在你的旁边悄悄路过哦

“又要过节啦?!”

五一过完过端午!
端午过完……过完……
过六一呀!!
宝宝不高兴了,
宝宝真委屈,
没错嘛,
我!
还是个要过六一的宝宝!
本期,
小编和你一起聊聊六一怎么过~

1
Q:觉得自己还算是个宝宝吗?
A:(笑)我已经长大了。
Q:那你怎么看待成年人去过儿童节,小朋友们却喜欢过成年人的节日这件事?
A:成年人想要回归嘛,想要感受“从前的日子”,而小孩子比较渴望成熟,像大人一样吧。
Q:如果让你猜测一下六一那天朋友圈的状况,你觉得是什么样?
A:(笑)该炫礼物的炫礼物啦,该报手机号的报手机号、寝室号之类的,要不就是秀父母的红包、男朋友的转账之类的。

Q:那你回忆里最难忘的儿童节是什么?
A:就是小时候班上的同学没有说好的情况下互相给别人准备小礼物。虽然不大但是还是很开心。(笑)只要能收到礼物肯定就是开心的啦。
Q:最后有什么儿童节祝福想要给别人的吗?
A:(笑)祝我的朋友们、舍友们,儿童节快乐!
2
Q:儿童节快到了,有什么打算吗?
A:(笑)寝室睡觉。
Q:不过儿童节了吗?
A:(笑)不过、不打算。

Q:那你觉得那一天你的朋友圈会发生什么呢?
A:当然是小情侣秀恩爱之类的。肯定的啊。
Q:有想对已经是成年人的自己说些什么吗?
A: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
Q:儿童节快到了,有什么打算吗?
A:我觉得应该找同学好好出去玩一下!
Q:以前过儿童节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A:就记得小学的时候过节放过一场电影吧,特别难忘,因为后来就再也没有放过电影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Q:对已经作为成年人的自己有什么期待吗?
A: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一点吧。小时候我们都比较希望长大嘛,所以也会比较想过成年人的节日,现在也会回忆以前,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一点,如果能够继续长高就更好了!(嗯!)
4
Q:儿童节快到了,有什么打算吗?
A:(笑)能有什么打算啊,大概就是室友之间玩玩吧。买点糖什么的发给舍友吃,现在还去过儿童节,肯定就是为了好玩嘛。
Q:你会觉得过儿童节是在回忆往昔吗?
A:以前儿童节都上课的呀。(心疼你们...反正小编儿童节一直是放假的。)

Q:那以前儿童节会希望收到什么礼物吗?
A:这个比较简单,就是别人说什么,我就喜欢什么。当然还是更希望收到娃娃之类的。
对即将成年的自己会有什么期待吗?(是的,我们一不小心就采访到了一个未成年的宝宝。)
顺其自然!
5
Q:儿童节快到了有什么打算吗?
A:忙作业啊......上课啊......(摸摸...)
Q:所以儿童节最大的心愿是?
A:放假啊!(更加心疼...)

Q:朋友圈里有还在过儿童节的大朋友么?遇到她们你怎么办呢?
A:那就(羞涩地看了眼旁边的女朋友)......宠着呗!(可以!)
Q:有什么儿童节祝福要送给这些大朋友的吗?
A:祝大家都能收到自己满意的礼物!
好啦好啦,
都看得差不多拉~
想想还要过六一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咳咳,
礼物该准备的快快抓紧哦
本期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周再约
<End>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查看
-------------------------------------
总编:徐子涵
主编:段又嘉 戴明珠
本期编辑:吴康 岳玲婷
摄影:林轩
2017年6月1日

▲长按二维码识别
轻松关注我
『新闻中心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丨SIVAjizhetuan
新浪微博丨SIVA_ 记者团
投稿信箱丨sivajizhetuan@163.com
新闻中心记者团将实时推送校园最新消息,在学生视角中记录客观与真实,做你最好的移动摄影机。诸君如若偶遇时事新闻,敬请私信来稿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