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车辆的排气管越多,车的排量就越大,排量越大车的马力就越强劲,于是就看马路上吧,真正马力大的车都贼贵,而排气管多的车,倒是不少!至于够不够劲...那就另说了!
嗯...嗯....蛋蛋车主的心理素质还是蛮好的!

高尔夫GTI都没你高调,你是咋想的?

我们刚拆完一个科鲁兹,四个排气...哇塞,好厉害哦!

桑塔纳F1,这名字巨酷无比!

悍马就是悍马,走到哪都是一种霸气总裁莅临的气势!

别问我这是啥车,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了它的12跟排气管!

大家好,我是排气管,现在懵的一逼...

跟你们说,排气管多说明不了汽车排量大,你得够粗,才能排的多!....这可能是福克斯被黑的最恨的一次了。啊哈哈~

我们打算拆一辆丰田卡罗拉,看看这车如何?
CVT也会有顿挫,1.2T卡罗拉真不如双擎实惠
对卡罗拉废物利用的精神真的服!
低配车就该不安全?卡罗拉底盘螺丝也生锈!
今天向大家道歉,我们推荐有误

长按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车商城
汽车用品
巴西棕榈蜡\车漆封体\车漆上光
发动机清洗剂\柏油树胶清洁剂
精品
卖车
13.18万售吉利博越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车商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