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欢度国庆节
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感谢大家对金亚麻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愿您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假期中,与家人团圆,共享美好时光,愿祖国繁荣昌盛,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让我们期待继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未来。祝您国庆快乐,万事如意!
国庆假日出游,人挤人,倍感疲惫?没关系,欧米伽3为你来提神!
欧米伽3可以缓解疲惫
研究表明,欧米伽3脂肪酸通过多种机制来减轻疲劳感:
1
抗氧化作用
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减轻身体的氧化应激反应,从而缓解疲劳。
2
促进神经传导物质合成
欧米伽3能够营养大脑,使大脑充满活力,同时促进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有助于调节神经系统,从而保持精力充沛。
3
减少炎症和肌肉损伤
研究表明,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减少运动引起的炎症反应和肌肉损伤,这有助于提高恢复速度并减少疲劳感。
4
改善心血管健康
欧米伽3脂肪酸有助于维持心血管健康,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从而间接减轻因心血管问题引起的疲劳。
5
增强免疫功能
补充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稳定细胞膜和脂质代谢状态,调节血浆胆固醇水平,促进免疫反应并修复组织,这些都有助于减轻疲劳。
6
缓解脑部疲劳
欧米伽3脂肪酸还可以有效缓解脑部疲劳,增加工作效率,并舒缓压力,有助于缓解抑郁和焦虑。
总而言之,欧米伽3脂肪酸可通过抗氧化、促进神经传导、减少炎症、改善心血管健康以及增强免疫功能等多种途径来缓解身体疲劳。
欧米伽3国际摄入标准
WHO建议一般成年人Omega-3脂肪酸摄入量占能量的1%-2%(2003)。
FAO则按照不同年龄和人群作了详尽的推荐(2008):
国际脂肪酸和脂质研究学会(ISSFAL):
ISSFAL建议一般成年人维持心血管健康至少每日补充500mg EPA+DHA(2004),怀孕/哺乳期女性需每日摄入200mg DHA(2007)。
欧洲专业机构:
欧洲相关的专业研究组织则做出了涉及相关疾病防治、更具专业性的Omega-3摄入量推荐。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推荐普通成年人口每日摄入250mg EPA+DHA,怀孕/哺乳期女性每日摄入100-200mg DHA(2010)。
美国科研组织:
作为Omega-3研究的先驱国家之一,美国在关于Omega-3摄入量的建议上,作出了更针对性的推荐。
欧米伽3国内摄入标准
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了最新版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2023),学会根据不同年龄层和人群作了详尽的推荐:
总的来说,中国居民EPA+DHA推荐摄入量为:
• 成人:250mg-2000mg/d;
• 0-1岁婴幼儿:100mg/d;
• 3-11岁儿童:200mg/d,
• 12-17岁青少年:250mg/d。
• 孕妇和乳母:250mg/d,其中200mg为DHA。
然而,从目前我国实际的Omega-3摄入量来看,我们不仅与其他国家的实际摄入量有巨大的差距,更大大低于了世界各国的推荐标准。
■ 2006年,由全球Omega-3组织(GOED)发起的,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的论文《n-3 和 n-6 脂肪酸的健康摄入量:考虑到全球多样性的估计值》,反映中国人Omega-3的摄入量仅为49mg/d。
200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调查的不同水产品消费地区孕妇群体DHA平均摄入量为11.83-55.30mg/d,远低于推荐摄入水平。
2018年,北京大学针对9省3-17岁儿童青少年EPA和DHA摄入量调查发现,一半以上的EPA/DHA摄入量过低,不同年龄组的EPA平均摄入量为7.2-16.9mg/d,DHA的平均摄入量仅为5.9-18.4mg/d。
由此可见,我们亟需从食物或补充剂中摄取足够的Omega-3。充足的Omega-3,可对我们的健康产生深远影响。
国庆佳节,补充欧米伽3——提升活力,给你的体力充充电!
全面补充营养,就选金亚麻速溶粉,好喝又便携,随时随地补充欧米伽3。
金亚麻欧米伽3 速溶粉。
由国家专利技术提炼,
以油化奶,
单支富含人体每日所需欧米伽3!
金亚麻欧米伽3速溶粉,
是以天然种植的亚麻为原料,
采自中国亚麻之乡甘肃会宁,
原料有保障!
采用国家雾化包埋专利技术,
以油化奶,
完全锁住Omega-3这一营养元素,
技术有保障!
金亚麻荣获2023年108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
我是天龙金亚麻,你的健康小管家,
我们下期再见。
部分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
侵权即删
点击关注
亚麻行业领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健康好脂新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