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们,别再轻信亚马逊广告的建议竞价了,这也是看产品/账号下菜的,就拿礼品词来举例吧,母亲节马上要到了,肯定有些宝子想要蹭点流量吧,毕竟万物皆可送礼,看看拿不同的账号测试结果吧
首先看账号A,测试gifts for mom,系统的建议竞价是1.89$,建议竞价的区间在1.42$-2.36$
那我们再看换一个账号B测试
同样的情况下,账号B的结果,测试gifts for mom,系统的建议竞价是1.29$,建议竞价的区间在0.96$-1.6$
所以,别再太相信系统的建议竞价,按照你自己可以接受的CPC去做测试就好了。
正如大家所知的CPC=CPA*CVR
你想清楚,自己可以接受多少美金出一单(CPA),比如说10美金,再预估自己的转化率是多少,比如8%,那你的CPC你可以接受的就是=10*8%=0.8,你的CPC锚定到0.8 就可以了
有些宝子可能会觉得,这个会不会太低了,跑不出去,比如说我平时都是要2美金,现在你说0.8美金就行了,是的,这个情况是存在的,但是这情况存在的前提是,你这个产品,你大部分同类型的词或者其他词出价都是2美金,这会儿你想开新广告测试0.8美金,那你可能就是跑的不多甚至第一天都不一定跑的出去。
如果你的广告就是按照自己去心理接受的CPA去测试的,那实际上你怎么测试低价都能跑出去,正如我测试的情况
越来越觉得交流碰撞比较重要,不想只是低头走路,分享一些自己看到的,也许我的测试不一定是对的,如果我不对,也欢迎指正。
感恩遇见,感谢阅读,愿遇到更多同频共振的灵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