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这个信息横行的时代,我们的隐私仿佛成为了信息洪流下最为公开的秘密,不仅如此,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无现金国家,支付宝加上微信支付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之一。
无论是2018年支付宝漏洞用户金额被盗的新闻,还是18年冬天拼多多漏洞导致的商业损失,这些都预示着我们的货币资产并不想现象中的安全,无论是个人还是做生意的商家都是如此。

对于现今社会来说,商业环境在无时不刻的跟随者互联网的脚步,各行各业的生意也都在互联网的流量中获取利润,最为常见的就是电子商务进行广告投放。
无论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想要在流量红利中打开突破口,最常见也是最立竿见影的方式就是在搜索引擎与资讯媒体做信息流广告,头条,百度,这些坐拥流量金矿的巨头们成为现代经商掘金的必经要塞。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信息流广告中一些冷知识与骚操作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业内秘密,尽管吃瓜群众已经吐槽过无数次垃圾广告在屏幕上横行霸道,但作为经商创业将产品注入到信息流中,这些信息,是你必须掌握的。
首先,来说一下关于信息流客户的基本信息以及在信息流投放的过程中媒体以及产品的双向操作,关键字《人群定向之屏蔽》

在信息流账户建设之初,不管是那方都需要经过这方面的设置,产品方需要设置屏蔽广告投放区域人群,媒体方也要进行相关的屏蔽设置,这是对广告投放效果的基础优化设置,例如医疗选择屏蔽的区域有东三省,青海,贵州珠海一带,简而言之,卖酒不能拉黑东北人,卖茶不能忘记南方人。

其次,在进入具有技术含量的优化操作就是“出价”这个关键字是信息流里最主要的核心之一,出价出的好,客户少不了,而在出价的操作中,除了要尽量避免同行业的恶意竞价之外,流量主更需要注意消费控制与广告位置。
无论是加粉还是客单价转化率,在经过广告计划,人群定向,落地页和设备选择中(oppo设备因为高企的APP拦截率,大多下载类都会屏蔽该设备(占大盘5成以上)),这些基础的单元设置之后,一定要盯紧自己账户的金额消耗。
举个栗子:0.5元 cpm 8 1000 点击率 2% 1000*0.02=20点击 8/20=0.4 >0.5(注意此处是干货,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CPC(点击)出价底价是0.5元,也就是点击成本最低也是0.5元;如果跑CPM,素材点击率高有可能点击成本降到0.5元以下

在监测广告的行为中,可以根据关键字与兴趣关键字来判断预估流量,如;预计获取6000万流量时,一小时预计成本为600-800元,正常的消耗控制应该是从几块钱到几百块钱,如果账户消耗突然间从几块钱步入几千块钱的时候。
此时,消耗已经进入不可控的严重境界线了,需要立即暂停投放计划,在成本消耗失控时,广告主与流量主需要注意的是,调研平台业内口碑以及实时调整投放额度。

还有各位广告主与流量主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建计划,审创意,素材没有通过的情况下,请将广告计划的时段调整为0,防止账户金额走失的风险,这个操作问题虽然小,但对于投资广告获取利润的广告主与流量主们来说,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小编再像广告主与流量主们报告一下小(干)窍(货)门,在信息流广告优化中,出价并不是绝对的优势,其优势在于,出价变化中是否有经得起考验的素材,也就是转化流量的关键部分,创意。

在信息流里有没有看不见的潜规则呢,答案是可以肯定的,例如广告位置排列规则就是少有人知的一部分,在优化过程中,第一位展现排名往往是出价低的,而第二位展现排名是出价高的,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卡好位置,操作中需要注意出价规则。

最后,小编来曝光一则信息流行业一条鲜为人知的内幕,广告主们可能经常疑虑为什么账户消耗会出现奇怪的现象,预算的投放成本为什么总是弯道超车!

请详细看这张数据报告,经过实际操作和成本回放中,我们正常的投放时间段是在10:30之后,之前一直处于计划暂停阶段,可这份异常的数据显示,从0点开始,后台就像挣脱了操作的束缚,在悄无声息的走掉账户里的金额,可能在你还睡熟的过程中,账户里的钱就这样被薅羊毛了。
经过小编与优化师的调研显示,知名平台某c与某凤等都在利用时间线与低额度来巧取羊毛,经过计算得知,一家的羊毛可以织一个袖子,十家羊毛就可以织一件毛衣,那么成千上万家的羊毛就可以开一家纺织厂了。

感谢小主看完了这篇内容,上述关于优化的信息都是经过凯宏专业优化师实测所积累的经验,而某些知名平台薅羊毛的现象也是经过真实调研所得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有信息流优化的问题,请加小编的问题,由专业优化师24小时为您提供帮助。
来源:信息流广告优化师
作者:广告优化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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